2023级麻省理工-宁波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PDF下载


学院首页     重磅上线:宁波梅山国际供应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

更多介绍

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MIT)与宁波市政府于2016年联合创建了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以下简称“宁创”)。宁创作为麻省理工学院与中国政府联合创建的唯一所科研教育机构,也是麻省理工学院Global SCALE Network中国中心。学院坚持立足中国实情,链接全球智慧,为建设成为中国顶尖、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供应链专业智库而奋斗。

宁创是在MIT运输与物流中心的指导下,采用国际化的模式独立运行的非营利性机构,是MIT全球供应链与物流卓越网络成员之一。目前,该网络在美国、西班牙、卢森堡、哥伦比亚、和中国拥有研究中心;在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和亚洲拥有16个研究生项目和高管培训项目,100多位供应链与物流专业的教授和研究员,150多家合作企业和组织,以及遍布全球的1200多位校友。

宁创开设有研究生学位项目以及针对企业高管的高层培训项目,通过引进MIT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评价体系等,着力培养国际化供应链管理的精英人才。宁创建立了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外国专家工作站,获批了宁波市重点实验室、宁波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并与产业界保持密切合作,建有产业联盟组织,为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并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系而践行。

学院新闻

点击查看

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智慧仓储4.0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点击查看

【开门红】宁波再添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点击查看

重磅!我院李博副教授文章再次在顶级期刊发表

点击查看


学院招生

具体内容

高管培训项目

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高管培训项目, 旨在面向企业、个人、政府、金融机构提供世界级商业课程, 搭建国际性交流平台,促进商业信息与知识技术的交流,助推企业与区域经济的发展。


科研实验室

查看详情
元宇宙实验室

先进的可视化交互技术研究

公路干线运输实验室

前沿的公路运输优化研究

供应链决策可视化实验室

顶尖的可视化决策实验室

智慧仓储4.0实验室

领先的智慧仓储模式研究